The Other:另一场冒险

RabbitonGames
单人制作的休闲RPG
《爱理的大冒险》和《罗茜的恋爱之路》的分站,
~已在Steam和Itch发布~
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rabbitongames.com/

【游戏】《爱理的大冒险》

- The 1st Story -

主人公爱理莫名其妙地走到了一个充满奇幻氛围的世界,在那里遇见了同校的同学卢卡,还有另一个世界的自己:充满正义感的小骑士莉莉安

年轻的莉莉安第一次离开家去执行任务,爱理和卢卡成为了她的同伴,去拜访居住在偏远村庄的时空魔法师,想找到回家的方法。

然后……他们,还有一位一直隐居在森林里的脾气非常差的白魔法师小伙伴瑞恩,一起踏上了拯救世界的旅程。



- Features -

休闲的RPG,有线性的主线,但有很多轻松的小任务,包括多结局、收集、钓鱼、转职等内容。回合制战斗,不随机遇敌。

虽然和前两作没有什么联系,但会有一些熟悉的角色作为NPC出现^^


- Characters -



爱理:充满好奇心的高中一年级的女孩子。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了另一个世界里。

卢卡:爱理同校的同学。

莉莉安:勇敢又正义的小骑士。是另一个世界里的爱理,正要第一次离开家,去远方完成一项任务。

瑞恩:长期隐居在森林里的白魔法师,脾气非常差。有严重的起床气和季节性忧郁症。


- Development -

开发进度:20%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