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ther:另一场冒险

RabbitonGames
单人制作的休闲RPG
《爱理的大冒险》和《罗茜的恋爱之路》的分站,
~已在Steam和Itch发布~
官方网站:https://www.rabbitongames.com/

《另:爱理的大冒险》正式版发布!

☆     ☆     ☆


Steam商店:

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app/998270/The_Other_Airis_Adventure/

Itch.io(可以购买Light版,可以直接下载demo,可以分别购入DLC):

https://rabbitongames.itch.io/airisadventure


Demo可以在itch下载,也可以在这个博客之前的文章里找到。

Demo的存档可以在正式版中继承。


欢迎二次创作和实况直播。不需要汇报,遵守哦网络礼仪即可。

实况直播请在说明文中标注作者和游戏的Steam商店地址/Lofter/微博等任意一个出处。


欢迎关注主站和微博。

支持作者欢迎用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rabbitongames


希望游戏愉快!

评论

热度(1)